♥ chia ♥

chia in her wonderland~ who say no point keep staying in my wonderland~ i say YES!!!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?♥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happy birthday dear dear


2nd surprise and 笨笨的postman

714号那天~我在洗着碗~有人敲门~

我看到一位postman~然后他手中拿着一个熟悉的包裹~

==那时我寄给dear dear的包裹!!!

他寄来我家干嘛啊??==’’

Dai tao harpost office~

搞错了地址~既然把包裹寄到寄包裹的人的家~

害我吓一跳还以为自己写错地址~

Dear dear的礼物只好延迟1天了~

她万分的感动~她也非常的喜欢~

希望我们的友谊像钻石一样坚固=

我爱你dear and dear dear=)))

1 条评论:

时间 2011年8月6日 11:17 , 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Dai Tou Ha postman!hahahaha ~!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