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hia ♥

chia in her wonderland~ who say no point keep staying in my wonderland~ i say YES!!!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?♥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for MAX

考试咯~
不要累坏咯 my little MAX=)
~GOOD LUCK~


谢谢你
那天晚上陪我一起哭好一阵子
你什么都不说让我哭了下
因为我就是那种大哭一场
才说。。。
谢谢你懂我
当我很伤心的时候陪着我
对不起让你担心了=)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