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hia ♥

chia in her wonderland~ who say no point keep staying in my wonderland~ i say YES!!!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?♥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to my lovely san san =`) JIA YOU

早上8点左右~收到你的信息~
知道你跟他~但是爱睡的我顿时醒了~
我整个早上~被你的心情影响了~
你还好吗?我知道你不好~难过得快要死掉了~
又有一个朋友被伤了心~
我说不哭不哭我却先红了眼睛~
她哽咽的问我那里可以找到爱情~
很久没有联络我们的心了~
对不起自从有了他~有点小小忽略到你~
我能感受你的感受~
就冷冷淡淡说了分手~
没有挽留的话~没有说明原因~
也不想再有以前的解释~
搞不明白多年感情可以说变就变~
变的没有感情~一瞬间全都变了~
从情人变成朋友~甚至连朋友都说不上~
你说很累结束了又要有新的一段~
还傻傻的说忘记了分手的感觉了~
为了他~你剪了他喜欢的发型~
(你说他还没有看到的=()
为了他~你很少化妆了
(还质疑自己说我是化妆师都不化妆a~可是给我你不化妆笑起来的样子最美了)
也因为他~你失去很多你想的甜蜜感觉~
也因为他~你伤心难过好几回了~
因为他~因为你自己放开了手~
是最好的决定~不要浪费时间青春在不珍惜你的人身上~
让懂得珍惜你的人珍惜你~
找回你所谓的正常相处~好吗?
你最近还好吗??还在伤心吗??
一起出去时~你没事了~像以前你会大大声的笑~
一样聊天愉快~大家跟你说他的你虽然没有表露在脸上~
可是~每次看着你走回家~你那背影~
你该不会又拿大家的话在床上回味一番吧~
自己躲起来流泪了?
你总喜欢让人看到你坚强的一面~
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这样~
哭出来吧
现在是时候你该拿些之前你跟我说的留给自己用哦~
还有你不是一个人!
你还有朋友啊~有我有恩…还有…
你不是一个人你现在拥有全世界最珍贵的~
友谊
让不愉快的事分心去做些愉快自己喜欢的事~
开心的过每一天~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~
你的下一个会更好~而且他会不经意的出现在你生活一部份里~
加油吧!我的朋友!

6 条评论:

时间 2011年3月8日 18:53 , Blogger LenLen 说...

加油!to her!

 
时间 2011年3月9日 02:16 , Blogger Just-mine 说...

感动

加油啊33, 你有这么好的朋友Chia,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:) 失去不一定是祸 :D

 
时间 2011年3月29日 16:33 , 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臭嘉!T.T
我现在才看到这个post!!!><
stupid ji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TTTTTTTT.TTTTTTTTTTT

 
时间 2011年4月1日 17:06 , Blogger ah chia 说...

=)
kan lai ni bu xi huan wo le~xian zai cai kan dao~

 
时间 2011年4月14日 15:58 , 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ni chi da bian~update bu chu xian zai wo na li,ni block diao wo huh??!><

 
时间 2011年4月18日 14:10 , Blogger ah chia 说...

na li you~ying wei ni huan address liao la~wo kan bu dao ni update~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