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hia ♥

chia in her wonderland~ who say no point keep staying in my wonderland~ i say YES!!!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?♥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精武风云♥

至从叶问2过后~
我就超爱甄子丹的!!!
那天看了甄子丹的新电影“精武风云”
赞啊!!
甄子丹在里面饰演了陈真
超帅的说!!!身材也好好!!!
戏说中国对抗日本~
逼不得已背叛自己的好友自己最心爱的人~
我喜欢戏里朋友遍~感动了我的心~
眼泪忍不住流下来~
我承认自己是一个感触很深的~
很容易被戏里的情节感动到哭的人
哪怕看的只是卡通也会感动到哭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为....

2 条评论:

时间 2010年10月12日 23:29 , 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~~~~~~~~~~~~~~~LLLLLLLLLLLLLLOOOOOOOOOOOOVVVVVVVEEEEEEEEEEEE he deep deep ~~~~WUHHH!!帅啊!but...T.T

 
时间 2010年10月14日 14:16 , Blogger ah chia 说...

nice movie~go go go watch~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