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hia ♥

chia in her wonderland~ who say no point keep staying in my wonderland~ i say YES!!! nothing is impossible right?♥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好神奇@.@

变。。。
变。。。wooooohoooooooo!!!!!!!



今天早上要去做工时。。。
发现。。。发现。。。
蛹终于变成蝴蝶了!!!
赶快飞回家拿我的baby。。。
当然是shoot shoot shoot lo。。。
那蝴蝶我想是。。。
刚刚从蛹出来的。。。
因为那个蝴蝶还不会飞。。。
翅膀还不会开的。。。
还停在蛹壳的旁边。。。
所以我想应该是刚砰出来不久的。。。
好美哦~~~
看了很有满足感。。。
第一次看到。。。
觉得很好奇很特别还慢神奇的。。。
差点点我想就能看到它是怎样砰出来的。。。
出来的那一刹那。。。
不过,让我看到它变蝴蝶,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毫不起眼的绿毛虫既然变成了漂亮的蝴蝶。。。
从蠕动到会飞。。。好神奇!!!真的太神奇了!!!@.@







2 条评论:

时间 2010年4月10日 20:28 , 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well done!!!!

 
时间 2010年4月10日 22:56 , Blogger ah chia 说...

haha~~~well done wat???like it leh...haha~~~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